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获奖名单揭晓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创办于1953年,是西班牙最早的国际电影节,国际九大A类电影节之一。

《两片水域之间》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西班牙本土影片《两片水域之间》摘得最高奖金贝壳奖,菲律宾现实主义电影大师布里兰特·曼多萨的新作《阿尔法,杀之权》获得评审团特别奖,阿根廷影片《罗霍》的导演本哈明·奈斯塔特摘得最佳导演。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创办于1953年,是西班牙最早的国际电影节,国际九大A类电影节之一。这里也是华语电影的福地之一,何平导演的《炮打双灯》和宁瀛导演的《民警故事》在这里拿到过评审团特别奖,而张元和陈凯歌分别凭借《洗澡》和《和你在一起》拿到过最佳导演。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两片水域之间》

评审团特别奖:《阿尔法,杀之权》

最佳导演:本哈明·奈斯塔特《罗霍》

最佳女演员:皮娅·吉尔塔《盲点》

最佳男演员:达里奥·格兰迪内蒂《罗霍》

最佳摄影:佩德罗·索特罗《罗霍》

最佳编剧:保罗·拉弗蒂《尤里》  路易·加瑞尔&让-克洛德·卡里埃《一个忠诚的男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