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DC剧集《泰坦》发布正式预告

布兰顿·思怀兹饰演的主角“罗宾”迪克·格雷森和蒂根·克罗夫特饰演的“渡鸦”二人的关系更为明了。

DC剧集《泰坦》发布正式预告,布兰顿·思怀兹饰演的主角“罗宾”迪克·格雷森和蒂根·克罗夫特饰演的“渡鸦”二人的关系更为明了。野兽小子(瑞恩·波特)等年轻的英雄纷纷亮相,鹰与鸽(阿伦·瑞奇森和敏卡·凯利)等成年英雄也秀身手,“恶魔”悄悄出现。

该剧是刚推出的DC宇宙流媒体平台的首部原创大剧,将于今年10月12号上线。 在《泰坦》之后,《少年正义联盟:局外人》(Young Justice: Outsiders)、《末日巡逻队》(Doom Patrol)、《沼泽怪物》(Swamp Thing)、《逐星女》(Stargirl)、《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等剧集将接连推出。

关键词: 剧集 泰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