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可辛新片《李娜》武汉开机 女主角仍对外保密

《李娜》根据网球运动员李娜的真实事迹改编,导演陈可辛透露李娜的扮演者不是大家认识的明星。

日前,陈可辛担任导演的新片《李娜》在武汉开机,这是陈可辛继2014年的《亲爱的》后,时隔四年再执导筒。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06/1538834303326.jpg

《李娜》根据网球运动员李娜的真实事迹改编,备案公示显示,该片的剧情梗概为:为了父亲冠军梦六岁李娜走进网球队,网球天才挥洒汗水有血有泪开始了与众不同的成才之路。从武汉到北京再到巴黎伦敦一路上她对网球由恨至爱跌宕起伏的赛场传奇,不离不弃的爱情誓言荣耀背后是超乎常人的努力和心酸。

该片的编剧为陈可辛的老搭档,创作过《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的编剧张冀。

不久前,陈可辛曾对媒体透露:“李娜的扮演者是专业的演员,不是大家认识的明星,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几年前就挑了,反正我觉得她那个气场、劲头,感觉很像李娜,她将饰演李娜从少女到退役整个过程,为了这部戏,她已经接受了两年多的网球训练。”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李娜本人与电影中饰演她的两位小演员的合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