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本”与加纳正式完成离婚手续 三年分居好聚好散

“大本”与加纳正式完成离婚手续,两人的感情持续了十多年时间,2005年结婚,2015年6月宣布分居,2017年4月递交离婚申请,两人拥有三个孩子。今年8月“大本”在前妻陪同下第三次进戒酒中心。

经过三年分居,“大本”本·阿弗莱克和前妻珍妮弗·加纳好聚好散,正式完成最后离婚手续。据法庭文件显示,两人周四在加纳的住所会见了律师和私人法官,此前,加纳催促法官完成处理最后的离婚细节。

两人的感情持续了十多年时间,从2004年开始约会,2005年结婚,2015年6月宣布分居,2017年4月递交离婚申请,两人拥有三个孩子。此前大本和制片人Lindsay·Shookus交往并分手,也曾因酒瘾引发换角风波。今年8月本·阿弗莱克在前妻珍妮弗·加纳的陪同下第三次进入戒酒中心,10月初终于宣布结束戒酒治疗。

关键词: 加纳 大本 手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