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甜茶确认《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将拍续集

提莫西·查拉梅近日确认《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肯定会拍摄续集,而他和艾米·汉莫“百分之一千愿意加入”。

“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近日确认《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肯定会拍摄续集,而他和艾米·汉莫“百分之一千愿意加入”。此前艾米·汉莫也曾向媒体透露:“续集会有的,因为有人已经在筹备并正努力让它成型。”

甜茶近期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表示:“我30分钟前还在跟艾米通电话,不拍续集那是不可能的,安德烈(小说原作安德烈·艾席蒙)对拍我们拍续集十分踏实,我知道卢卡(导演卢卡·瓜达尼诺)很想拍,而且艾米和我都百分之一千愿意加入。”

今年年初,卢卡·瓜达尼诺曾透露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续集“梗概”:“我觉得,Elio(甜茶所饰角色)会成为一个影迷。他坐在电影院里,观看Paul Vecchiali的电影《Once More》,这会是续集的第一个场景。”《Once More》是一部1998年拍摄的同性题材电影,也是第一部直面艾滋问题的法国电影,讲述一个男人在同妻子分手后,爱上了另一个男人。

主创三人组

瓜导透露他预想的续集发生在第一部的多年以后,他想把“你的名字”打造成《爱在三部曲》式的系列片。此次甜茶赞叹这个想法很不错,是如同《少年时代》的叙事方式。

瓜达尼诺之前受访表示希望能在2020年推出续集,“未来3年内提莫西将会满25岁,届时续集的Elio也会是25岁这个设定”。瓜导说,在Elio经历了如此巨大的情感冲击后,从少年成长为青年,也许续集会探讨这个年轻人在世界上的位置、他想要些什么,以及剩下些什么。

关键词: 续集 名字 艾米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