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编剧奥黛丽威尔斯去世 享年59岁

《一条狗的使命》 编剧之一奥黛丽威尔斯去世,享年59岁。她的新作《你给的仇恨》有望成为接下来颁奖季的种子选手。

据外媒报道,《一条狗的使命》编剧奥黛丽·威尔斯去世,享年58岁。

她曾自编自导两部口碑佳作《托斯卡尼艳阳下》《漂亮宝贝》,她也是《一条狗的使命》《比赛计划》《谈谈情,跳跳舞》《森林泰山》等片的编剧。

《托斯卡尼艳阳下》由奥黛丽自编自导

另外,她的编剧作品《你给的仇恨》即将10月19日上映,该片聚焦美国社会种族歧视问题,有望成为接下来颁奖季的种子选手。

《你给的仇恨》有望闪耀接下来的颁奖季

她生前最后一部编剧作品为东方梦工厂的动画音乐电影《奔月》,讲述小女孩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火箭飞船并向月球进军的故事。影片正在制作中,预计2020年上映。     据她的丈夫介绍,她已经与疾病斗争5年半,即使疾病缠身,“她从未放弃生活、工作或旅行,她从未失去过欢乐、神采和乐观”。

《你给的仇恨》发行方20世纪福斯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感到心碎。奥黛丽是力量和勇气的代言人,她的话语,将通过她创造的坚强、坚毅的女性角色永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