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级英雄新剧《雨伞学院》曝全阵容海报

Netflix超级英雄新剧《雨伞学院》曝全阵容角色海报,宣布明年春季开播。该剧改编自著名朋克乐队“我的化学罗曼史”主唱杰拉德·威创作的同名漫画,《X战警》系列的“幻影猫”艾伦·佩吉出演。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08/1538979716422.jpg

 继与漫威合作《超胆侠》、《杰西卡·琼斯》等“捍卫者联盟”系列之后,Netflix在拓展超级英雄剧集的道路上加速,近日首次曝光全新超级英雄剧集《雨伞学院》全阵容角色海报与剧照,并宣布在2019年2月15日放出全部10集。

《雨伞学院》改编自荣获艾斯纳奖的同名漫画原著,由黑马漫画出版,风格怪诞。它讲述外星人“单片镜”在地球上以富豪的伪装收养了7个孩子,大部分人具有超能力。养父单片镜离奇死亡后,这群水火不容、关系疏远的兄弟姐妹聚集起来共同破解家族背后的谜团。

值得一提的是,《雨伞学院》的原著作者中国乐迷熟悉的朋克乐队“我的化学罗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主唱杰拉德·威。

《雨伞学院》由《冰血暴》和《副本》的主创史蒂夫·布莱克曼负责制作,杰拉德·威也将担任联合制作人。杰里米·斯莱特(《驱魔人》)负责操刀剧本。该剧的主演阵容包括罗伯特·席安(《超能少年》)、汤姆·霍珀(《梅林传奇》《黑帆》)等,《X战警》系列的“幻影猫”艾伦·佩姬扮演唯一没有超能力的养女,歌手兼演员玛丽·布莱姬(《泥土之界》)在剧中出演反派Cha-Cha。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