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双》创香港警匪片内地票房新纪录 发布全新角色海报

《无双》发布“钞乎想象”角色海报,海报中周润发和郭富城气场全开,迎面而来。一个“最像主角”,一个“最懂真相”,巧妙地表达出二人在影片中的角色设定。

“钞级赢家”版终极预告

竞争激烈的国庆档已落下帷幕,《无双》凭借着超强口碑成为“钞级赢家”,喜获“国庆档首富”。为了回馈观众,今日片方特意发布“钞乎想象”角色海报,海报中周润发和郭富城气场全开,迎面而来。一个“最像主角”,一个“最懂真相”,巧妙地表达出二人在影片中的角色设定。目前,《无双》已突破七亿大关,创下香港警匪片在内地票房新纪录。

海报中,周润发和郭富城分别置身在钞票和画作中,决绝前行,气场全开。一钱一画,一枪一火,将发哥饰演的画家和郭富城饰演的李问身份特征展现,一个是神秘莫测祖传三代从事伪钞工艺的大佬人物,一个是擅长临摹一事无成的落魄画家,两个人究竟是合作默契的伙伴还是因钱反目的仇敌,需要反复玩味。“没有谁比我更像主角”、“没有谁比我更懂真相”这两句话更是巧妙地交代了发哥与郭富城两人在电影中的发展命运。

钞乎想象-周润发海报

随着影片热映,发哥再一次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周润发帅”、“发哥身材”、“周润发年轻时候”频繁问鼎微博热搜榜首。还有不少网友看完电影立刻重温发哥经典电影,感受“周·芳心纵火犯·润发”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发哥的微信指数更是超过千万,话题和热度均超过当红流量,真正的巨星流量第一人。

早在电影上映之前,庄导便表示:“拍这部电影是想让年轻人明白‘周润发’三个字意味着什么。”庄导不仅让大家再一次爱上周润发,还告诉所有的人“港片未死”。他曾说过:“犯罪片只是一个容器,而是要去找不同的素材放进去。”

于是电影《无间道》系列里,他探讨警察和卧底的人性纠葛,电影《窃听风云》系列把商业犯罪玩儿到极致。这一次在《无双》中,他聚焦伪钞,揭秘伪钞集团犯罪的全过程,创下华语片中的史无前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