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海王》五分钟中文预告干货多 神兵三叉戟现身

《海王》纽约漫展5分钟长预告看点解析。

5分钟新预告

在刚刚过去的纽约漫展上,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放出重磅猛料:一支长达5分多钟的预告与全新海报。海量新镜头加持的预告展现了更多亚特兰蒂斯的海底奇观与正邪恢弘之战,影片剧情也得到了更大程度的曝光。导演温子仁日前在社交媒体透露,如此干货满满的预告也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影片的更多精彩值得期待。到底这支预告里蕴含了多少精彩看点?又有哪些隐藏的“蛛丝马迹”可寻呢?接下来就为大家逐一解析。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09/1539053870440.jpg

最干货!海洋争霸逐渐“浮出海面”

5分多钟的超长预告,带给观众的第一感觉就是干货满满,影片的精彩剧情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令观众期待不已。海王作为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保罗·诺里斯和莫尔·韦辛格联合创造,1941年11月首次出现在漫画中。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和美国慈恩港灯塔看守人托马斯·库瑞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各种超能力。

结合预告片的画面进行猜测,电影的大致情节应该就是:亚特兰蒂斯女王与凡人生下亚瑟,长大后的他为了阻止弟弟奥姆发起陆地之战,和湄拉一起踏上了寻找三叉戟的冒险。最终他获得三叉戟,同弟弟展开海底大战,平定七海成为海王。从温子仁的描述中我们能预见,整个过程肯定还会曲折精彩的多,究竟会是怎样的一场海洋争霸,我们拭目以待。

最惊喜!三叉戟“千呼万唤始出来”

相较于圣地亚哥漫展上发布的首支预告,此次5分钟超长预告的最大惊喜之一就是传说中的三叉戟终于亮相,全新海报也以它为主要元素,可见其在影片中的分量之重。此次预告大方道出了三叉戟的威力:它蕴含了亚特兰蒂斯的力量,需要去世界尽头的隐藏海域寻找。若落在坏人手里,它会带来毁灭;而在真正的王位继承人手中,它将统一所有。眼尖的观众可能会发现,预告中海王与奥姆对战时使用的还是其母亲的五叉戟,相信拥有三叉戟后他将展现更强大的战斗力。

最还原!海王经典造型致敬漫画

要说预告的另一大看点,则是预告结尾海王手持三叉戟、王者降临的画面。忠实的DC超级英雄漫画迷应该一眼就能发现,这次的海王形象不同于《正义联盟》中导演扎克·施耐德的设定,黄金鳞片战衣、绿色流线腿甲的装扮,来自于《海王》漫画中《新52》的设定,也是海王最经典的造型之一,预告结尾的惊艳亮相,勾起了粉丝们的满满情怀。

漫画中他所拥有的超级耐力、超级力量、超级反应、超级速度、两栖呼吸等技能也在预告中惊鸿一瞥,还原度极高。除了海王,黑蝠鲼的造型、湄拉的控水技能等也都与漫画十足吻合,影片的诚意可见一斑。

最颠覆!温子仁个人风格淋漓展现

对于观众来说,超长预告片带来的另一大直观感受就是“颠覆”,首次执导DC超级英雄影片的著名导演温子仁,为DC宇宙打上了浓烈的个人烙印。

看过《速度与激情7》的观众对他执导的大场面动作戏和惊人想象力绝对不陌生,而在《海王》预告片中,一场场惊险十足的动作场面令人大开眼界,速度与激情无处不在。无论是海底的极速飞船驾驶、凌厉的快节奏打斗还是短兵相接的大战场面都令人目不暇接。

预告片后程一段屋顶追逐战的惊艳长镜头,更是将温导对动作戏的驾驭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各种鲜亮、华丽的风光奇景也成为一大突破,届时登峰造极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定会成为大银幕上的视觉奇观。而执导过《招魂》、《电锯惊魂》系列的温子仁,又怎能抛弃自己最擅长的恐怖元素呢?预告中海沟族獠牙怪兽席卷而来的场景充满惊悚气氛,想必会惊出观众一身冷汗。

《海王》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温子仁执导,将于今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