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迈克尔·珊农间谍剧《女鼓手》首曝预告 朴赞郁执导

朴赞郁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迈克尔·珊农等主演BBC迷你剧《女鼓手》首曝预告。

新海报

韩国名导朴赞郁执导的BBC迷你剧集《女鼓手》首曝先导预告,危机四伏,险象丛生。

《女鼓手》根据英国著名谍报小说作家约翰·勒·卡雷的畅销小说改编,以上个世纪70年代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两个民族之间发生的间谍战为故事背景。《女鼓手》1984年曾被改编成电影。

改编自勒卡雷原著的影片还包括《夜班经理》《最高通缉犯》《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等。

英剧《女鼓手》中,曾主演电影《麦克白夫人》而受到关注的21岁女演员佛罗伦斯·珀饰演年轻的女演员Charlie,她受雇于一名以色列间谍组织,成为一名间谍。她的任务是追捕一位名叫哈利勒的巴勒斯坦恐怖行动主谋。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她深陷道德的情感的双重考验。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大小谎言》)则在剧中饰演一名神秘的以色列间谍Becker,与Charlie在希腊相遇,并引诱后者加入了他的危险计划。但很快他们二人都陷入了间谍头目Kurtz设计的复杂状况当中。Kurtz在剧中由迈克尔·珊农(《水形物语》)饰演。

该剧集将于11月19日万9点在AMC首播,连续三天每晚播出两集共6集完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