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双》张静初身份险被提前剧透!

删减片段曝“隐藏剧情” 团灭之后竟发生这事?

片方曝光何蔚蓝督察和画家阮文的一段回忆。在阮文未婚夫被射杀的那个晚上,她伤心欲绝,甚至用刀捅向尸体,憎恨之意难以掩饰。但是,重新站在何督察面前,想要保释李问的“阮文”则显得太冷静。

在十一档上映的电影中,《无双》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影片破7亿的票房已刷新香港警匪片在内地票房纪录。《无双》中留给影迷最大的悬念是“画家”的真实身份,有人认为“画家”是李问,也有人认为秀清才是“画家”,甚至虚构的吴复生都被列为怀疑对象。今日,《无双》全新曝光的“隐藏剧情”再次引发了网友对女画家“阮文”身份的讨论。

在《无双》曝光的全新“隐藏剧情”中,曝光了何蔚蓝督察和画家阮文的一段回忆。在阮文未婚夫被射杀的那个晚上,何蔚蓝督察的爱人也同样被杀害。那时张静初饰演的阮文伤心欲绝,甚至情绪爆发用刀捅向尸体,连几个警察都没办法拦住她,憎恨之意难以掩饰。

但是,重新站在何督察面前,想要保释李问的“阮文”则显得太过冷静。“不是李问,你未婚夫不会死的”,何督察的最后一句话点出了她对“阮文”身份的怀疑——曾经对李问恨得咬牙切齿恨不得亲手杀死他的人,为何如今想尽办法都要保释他?

网友猜测,这段“隐藏剧情”明显展现出阮文前后的性格转变,如果提前放出,会削弱最后反转的力度,有网友表示:“要是早看到这场戏,就不会被导演套路了!”也有网友猜测,连尸体都不放过的阮文其实才是真正的“画家”。到底真相如何,相信大家去电影院观影后一定能给出自己的答案。

关键词: 身份 张静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