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漫威转DC!詹姆斯古恩执笔《自杀小队2》

被迪士尼和漫威开除的《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加盟华纳DC,执笔并有望执导《自杀小队2》。

据多家外媒消息,前段时间被迪士尼和漫威开除的詹姆斯·古恩要投奔DC了。他正在商谈执笔《自杀小队》的续集剧本,目前商谈已进入最后阶段。

另外,也不排除他执导的可能性。这要根据剧本发展情况来定。

今年7月,迪士尼因为古恩2008-2009年间所发的恋童癖嫌疑推特,开除其《银河护卫队3》导演身份,并断绝与其一切业务往来。尽管“银护”分队演员们极力挽回,但迪士尼心意坚定。

接着传出多家好莱坞大制片厂对古恩感兴趣,抛出橄榄枝,其中就包括漫威的头号对手DC。

DC正在开发《自杀小队2》项目。第一部的导演/编剧大卫·阿耶确定不会回归,此前《勇士》、《会计刺客》的导演加文·欧康诺被任命接棒执导,并执笔剧本。

据今年6月份的消息,《自杀小队2》目前正仔细打磨剧本。两名新编剧David Bar Katz和托德·斯塔什维克加盟,与导演加文·欧康诺一起加工剧本。新加盟的二人都有喜剧编剧或表演经历,看来是想在剧本喜剧性上再加打磨。

《托兰斯教练》IMDB资料页信息

然而欧康诺接手《托兰斯教练》(本·阿弗莱克主演)后,精力有限,《自杀小队2》陷入停摆。华纳亟需一个替代人选。

据知情人士透露,古恩不想写一个严格意义上的“续集”,而想创造一个全新的故事。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重新选角。

上述事情被报道后,《自杀小队》导演大卫·阿耶在推特上表示,非常赞同华纳DC的做法,古恩是《自杀小队2》的合适人选。

网友:大卫·阿耶,你不认为这是扯淡吗——詹姆斯·古恩要接手《自杀小队2》,而且他想按自己想法做,比如重新选角等。这显示华纳根本对怎么发展自己的宇宙毫无主意。你前作打下的基础可能就这么浪费了。

大卫·阿耶:我认为制片厂这么做非常勇敢且明智。詹姆斯是这一职位的合适人选!

另外,一直在古恩身后力挺他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也发推称,想加盟《自杀小队2》,“在哪儿申请呢?”

关键词: 古恩 詹姆斯 小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