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Lady Gaga被传加入《小美人鱼》真人版电影

有消息称迪士尼有意Lady Gaga出演《小美人鱼》真人版电影。据悉,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可能会是反派海巫乌苏拉。

Lady Gaga被传在《小美人鱼》中饰演乌苏拉。(图/达志影像/翻摄自美网)Lady Gaga被传在《小美人鱼》中饰演乌苏拉。(图/达志影像/翻摄自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Lady Gaga的大银幕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收获广泛好评,身为主演的Lady Gaga更是被赞拥有天籁美声又兼具演技实力。日前,有消息称迪士尼有意找她洽谈出演《小美人鱼》真人版电影。据悉,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可能会是反派海巫乌苏拉。

迪士尼近年来疯狂改编经典动画作品,包含《狮子王》、《阿拉丁》、《花木兰》等都是正在进行中的作品,预计未来2年内这些作品会陆续登上大银幕。其中一个相当受欢迎的IP《小美人鱼》也传出筹备计划。先前更有外媒指出主角爱丽儿可能将由参演了《蜘蛛侠:英雄归来》、《马戏之王》等影片的赞达亚(Zendaya)出演,并由《魔法黑森林》、《欢乐满人间2》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但未获证实。

根据《The Disinsider》报导,罗伯·马歇尔执导《欢乐满人间2》之前,迪士尼就已经密集接洽他接下《小美人鱼》真人版,现又传出迪士尼高层开出的演员人选愿望清单上有Lady Gaga。Lady Gaga在《一个明星的诞生》中表现惊艳国际影坛,原先传出她有意参与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猛禽小队》,但事后证实没有加入,可能就是因为迪士尼已经招手延揽。赞达亚与Lady Gaga的歌喉无庸置疑,加上罗伯·马歇尔又是知名歌舞片导演,让《小美人鱼》真人版增添了许多话题及可看性,也使更多人期待亚力克王子以及川顿国王、比目鱼、塞巴斯丁等角色将会由谁饰演(配音)。ETtoday/文

关键词: 小美 人鱼 真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