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时隔4年《冰封侠时空行者》定档11.9曝预告

“失踪人口”回归!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冰封侠:时空行者》宣布电影正式定档今年11月9日,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

10月9日,“我们的西影时光”西部电影60周年纪念活动在西安揭幕,活动上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各位主创共同宣布电影正式定档今年11月9日,同时现场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

《冰封:重生之门》2014年4月25日上映,票房1.42亿,时光网评分4.1。续集迟迟不上映,如今来了。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甄子丹动作导演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喻亢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讲述了明朝大将军贺英穿越古今,抗倭锄奸拯救族人的故事。

《冰封侠:时空行者》公布定档同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预告和海报。预告片中,由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喻亢组成的豪华阵容一一亮相,众人打扮时古时今,令剧情走向扑朔迷离。

最为惊喜的还是内地优质女演员江疏影的加盟,她在片中以古装民女造型亮相,看来将是左右锦衣卫四兄弟穿越回明朝后剧情的关键人物,而黄圣依和甄子丹的感情线索也将因为她的出现再生波澜。

在海报中,甄子丹仗剑蓄势、王宝强虎爪待发,而日本老牌实力派演员仓田保昭持武士刀对立其中,仿佛一场抗倭大战箭在弦上。“我欲成仁,何惧春秋”的话术昭示着主角贺英的决心,看来锦衣卫四兄弟费尽周折穿越回明朝之后的权谋争斗将更加凶险。而卸下警服穿上戎装的任达华和现代装束的黄圣依究竟起何作用?一场场朝野内外,绵延古今的暗战正在拉开。

关键词: 行者 时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