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丑"莱托主演蜘蛛侠衍生片明年开机

制片人谈《吸血鬼莫比亚斯》拍R级的可能性

下一部蜘蛛侠衍生电影《吸血鬼莫比亚斯》将在明年年初开始拍摄,由DC的“小丑”杰瑞德·莱托“跳槽”担任主演,不排除拍成R级片的可能性。

《毒液:致命守护者》开局大卖给索尼规划的蜘蛛侠电影宇宙打入一剂强心针。近日,主导索尼漫威电影系列的制作人阿维·阿拉德与马特·托尔马奇告诉Collider网站:下一部蜘蛛侠衍生电影《吸血鬼莫比亚斯》已经提上制作日程,将在明年年初开始拍摄。

《吸血鬼莫比亚斯》的主演是从DC跳槽来的“小丑”杰瑞德·莱托,影片由《异星觉醒》《藏身之所》的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剧本将由《迷失太空》的两位编剧马特·萨扎马和伯克·夏普勒斯执笔。

莱托少爷斗完蝙蝠侠又来虐蜘蛛侠?

莫比亚斯首次登场于1971年漫画《超凡蜘蛛侠101》。严格来说,这个角色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吸血鬼。迈克尔·莫比乌斯原本是一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生物学家,为了治疗一种罕见的血液病,他在自己身上做了实验,结果实验失败,害他得了嗜血症。莫比亚斯长出了毒牙,需要血液来维持生命。他的咬伤可能致命,但受害者不会变成吸血鬼。同时他还具备一些吸血鬼的其他特征,比如厌光、会飞、有强力强速及自愈能力。

《毒液》没有如粉丝所愿制作成R级电影,那《吸血鬼莫比亚斯》会成为蜘蛛侠电影宇宙第一部R级片吗?两位制片人表示一切要取决于剧本,如果剧本故事是R级片范畴,那就会按照R级电影的标准去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