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女演员爆料曾遭詹姆斯·弗兰科“付兰兰”片场动粗

贝茜·菲利普斯在即将出版的自传中爆料,她曾在《怪胎与书呆》片场遭詹姆斯·弗兰科动粗。

詹姆斯·弗兰科与贝茜·菲利普斯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女演员贝茜·菲利普斯即将出版的自传This Will Only Hurt a Little里,她爆料曾被男演员詹姆斯·弗兰科动粗。

据悉,贝茜·菲利普斯的这本自传计划于10月16日上市,书稿中提到,在拍摄电视剧《怪胎与书呆》期间,有一场戏需要贝茜·菲利普斯轻轻击打詹姆斯·弗兰科的胸部,这一举动令弗兰科很不快。

《怪胎与书呆》剧照

“他抓住我的两只胳膊,冲着我的脸大喊:‘永远别再对我做这种事!’”贝茜·菲利普斯在她的自传中写道,“之后他将我扔到地板上,我背部着地,一阵眩晕。”

在书中,贝茜·菲利普斯称詹姆斯·弗兰科为“他妈的霸凌者(“f***ing bully)”,还透露片场的每个人都怕他。

“动粗”事件后,贝茜·菲利普斯坚持将弗兰科对她动粗的行为上报给剧组。第二天,弗兰科在导演和制片人的要求下,向贝茜道歉,然而他并未因此受到任何惩罚。

此前,詹姆斯·弗兰科曾深陷多起性丑闻:多位女演员通过推特指责他性骚扰。还有五位女性演员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曝光弗兰科的“不妥举止”和“性剥削行为”,其中四位曾经是弗兰科的学生,还有一位表示弗兰科过去是她的导师。

受性丑闻影响,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HBO剧集《堕落街传奇》和科恩兄弟电影《巴斯特民谣》在宣传时一直尽量避免让这位演员露面。贝茜·菲利普斯的自传一出版,詹姆斯·弗兰科恐怕要更加低调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