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哥斯拉大战基多拉!动画终章《哥斯拉:噬星者》曝预告

动画版哥斯拉三部曲的最终章《哥斯拉:噬星者》公布正式预告。

日本动画版哥斯拉三部曲的最终章《哥斯拉:噬星者》公布正式预告。就在人们面对庞大的地球哥斯拉陷入绝望时,王者基多拉出现。地球哥斯拉的法宝——蓝色热线——面对金黄色的三头巨龙基多拉时,也不再奏效了。

在动画《哥斯拉》系列中,人类重返被哥斯拉统治了2万年的地球,打算从哥斯拉手中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地盘。

第一部《哥斯拉:怪兽行星》中,人类重返地球,与进化到身高300米的“地球哥斯拉”(Godzilla Earth)大战。

第二部《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中,人类用上了兵器“机械哥斯拉”(又名“战龙哥斯拉”,为哥斯拉宇宙中的机器人,是以哥斯拉外型为范本打造出的龙形战龙怪兽,第一次登场是1974年的《哥斯拉对机械哥斯拉》),与地球哥斯拉决一死战。

在最终章中,无法战胜地球哥斯拉的人类陷入绝境,哥斯拉的劲敌基多拉登场。

《哥斯拉:噬星者》继续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执导,《魔法少女小圆》虚渊玄担当编剧。该作已被确定为今年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