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正在全国热映,今日影片趁热出击推出一支宣传曲MV——《胖子也有行动队》。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正在全国热映,今日影片趁热出击推出一支宣传曲MV——《胖子也有行动队》。MV中影片两位主演克拉拉与辣目洋子分别代表“人气选手”和“花见花谢”代表,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宝贝C位争夺战。绿茵场上两位通过热舞挥洒汗水,活力满满欢乐无限。这支推广曲由江映蓉献唱,其欢快的曲风、励志的歌词,将影片轻松搞笑又蕴含小人物大梦想的励志内核极致展现。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花见花谢”挑战“种子选手”   足球宝贝拉响绿茵场battle战

此支推广曲《胖子也有行动队》中,克拉拉、辣目洋子以足球宝贝的形象俏皮出镜,一瘦一胖搞笑上演绿茵场C位争霸。MV伊始,辣目洋子就生动演绎了肉感女生渴望成为异性焦点的俏皮形象,当她愕然发现场外男生并不是在看自己时,伤心与不甘油然而生。随着镜头的转换,真正被男生注目的女神克拉拉完美现身,仿佛是绿茵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的她,有着使各路男生为其着迷的魅力,更有“粉丝”为她颠球配合“演出”。克拉拉与辣目洋子之间的反差碰撞极具喜感,让人忍俊不禁。

MV中辣目洋子作为“花见花谢”代表,一直坚信“我的美只有我自己可以定义”,因此由她领头的啦啦队毅然向以克拉拉为代表的“种子选手”发起挑战。阳光自信的辣目洋子与青春靓丽的克拉拉在足球场勇敢battle,将最正能量最欢乐的运动精神传递出来。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江映蓉倾情献声  “胖子行动队”成搞笑励志清流

《胖子也有行动》推广曲热情洋溢的曲风配上青春向上的歌词,欢乐与正能量并存。该推广曲由江映蓉献唱,通过女生视角将“胖子也能够做大事”的自信理念传递出来,“热爱就勇敢追,管他输赢去体会”、“正义不怕是非,胖子也有行动队”、“做大赢家从不许卸下防备”等阳光励志的歌词与影片中重磅特工“J”和郝英俊的故事“即便在生活中容易被人忽视,但也可以爆发出巨大能量”的励志故事内核相吻合。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中由文章、包贝尔组成的这支“胖子行动队”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将小人物大梦想的励志故事不断传递。看过影片的演员张小斐就在社交平台强势安利这部励志影片:“整部电影充满着欢乐的氛围,却也有着小人物变成大英雄的执着与坚持,看完很励志、很开心、很温暖。”也有观众看完影片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永远不要低估一颗要强的心,即使他是一个不起眼的胖子。他们的心中往往会有一种狠劲,他们的世界也远比想象中的精彩。”

《胖子行动队》曝宣传曲MV 克拉拉辣目洋子上演C位争夺

据了解,电影《胖子行动队》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电影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包贝尔影视文化工作室、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永柏盛业影视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出品,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赤道娱乐有限公司、天津尚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火热公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