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最美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定档11月2日

11月2日由著名导演阎清秀、于德安执导,金星出任艺术指导,著名青年舞蹈家玉米提主演的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将惊艳上映,该片以音乐和舞蹈为背景,讲述了青年舞蹈家娜孜与凯萨之间关于艺术、亲情、爱情的一系列故事。

2018年的中国电影频出惊喜,11月2日由著名导演阎清秀、于德安执导,金星出任艺术指导,著名青年舞蹈家玉米提、古丽米娜主演的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将惊艳上映,该片以音乐和舞蹈为背景,讲述了青年舞蹈家娜孜与凯萨之间关于艺术、亲情、爱情的一系列故事。据悉,该片作为十年内首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歌舞片,极富人文情怀与高超审美,以“美丽”二字命名即彰显出该片的核心定位,集美轮美奂的歌舞、美不胜收的新疆风景、至善至美的励志情怀于一体,无论从艺术审美或价值观内核层面都堪担“2018最美电影”。

视觉审美出色 歌舞水平高超 全方位铺陈美轮美奂基调

该片可谓匠心独运,从音乐、舞蹈编排、音乐、服饰造型等层面都展现出精益求精的特质,成就了电影光彩夺目、美好动人的观感。在片方近日发布的一组定档物料中,我们可以窥见这种不同凡响的成色。男女主角斗舞的形式充满蓬勃的青春气息,时尚感十足的场景配色将该片励志青春的气质瞬间烘托出来,预告片中出现了琳琅满目的歌舞场景,壮美山峦、蔚蓝大海、金黄胡杨、薰衣草花海等等目不暇接,配合优美多姿的舞蹈展现,全片“美”的基调淋漓尽致的铺陈开来。

从该片的诸多剧照资料也可窥见这部电影将“美”做到极致的特色,定档海报整体以蓝色为主色调,显现出全片纯洁、高雅、理想化的气质,穿着舞服拥抱对视的男女主角作为画面主元素,展示的是电影爱情、舞蹈的主题,同时男女主的对视镜头充满着戏剧化意味,彰显出二人间扑朔迷离的爱恨关系。画面下方是二人翩翩起舞的画面,再一次点明主题,整体海报透露出唯美气息,且充满歌舞片专业的氛围。

 该片剧照也堪称一部新疆风景宣传册,从天空到大地,从山川到河流,从草木到建筑,无数绝美的风景都成为了翩翩起舞的天堂。《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兼具出色的视觉审美、高超的歌舞水平、浓烈的青春风格,展现出的是一部歌舞片所能达到的最高艺术高度。

歌美舞美人美情美 青春与梦想最美 “2018最美电影”实至名归

“美”何以成为该片最大的特色,在于其一以贯之的对美的坚持与传播。据悉,《你美丽了我的人生》为再现最美舞蹈的真实视听,特别邀请了青年舞蹈家、演员玉米提、《中国好舞蹈》年度总冠军古丽米娜担纲男、女主角,二人皆是颜值演值皆出众的著名舞蹈家,作为该片灵魂奉献出了优秀的高水准舞艺。金星担任该片艺术指导,好莱坞著名舞者Elisa Montalvo担纲编舞指导,超高的配置才为观众呈现出了这部杰作最美丽的歌舞部分。

而除此之外,《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具有十分温情向上的故事内核,该片人物结构丰富,涉及从儿童到师长的几代人对歌舞艺术的信仰与传承。澎湃梦想与热血青春成为该片最亮眼的特色,娜孜和凯萨围绕着舞蹈的追逐、爱恨、坚守让人不由怀念自己的青春时光。影片中人们对亲情、友情、爱情的珍惜和付出,对美好梦想和生活的向往与努力,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热血奋斗的精神面貌,十分令人感触动容,这也是影片在价值观层面最美丽动人的内核。

金星匠心指导  打造中华舞者最美映象

除了影片本身的优秀质量,该片在创作与传播上还具有出众的文化意义。该片填补了国产电影歌舞电影的行业空白,并创新地将民族舞蹈、音乐与现代舞、爵士舞、摇滚乐、西方古典乐等元素相结合,充满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与激情,力争以年轻的、国际化的、贴合时代的方式表现中华文化的进步与创新。

该片始终牢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使命,片中以两位青年舞蹈家在爱情中的离合来展现青年一代对舞蹈的信仰与坚守,并带出了向下一代传承的概念。艺术指导金星在一年三档节目工作最为忙碌之时,仍旧选择接下这部电影的艺术指导并特别出演,原因就是为了向大众推广国宝级的舞蹈家,让普罗大众都感受到中华歌舞的出众魅力。

你对中国歌舞电影的所有期待,11月2日即将得到最美解答!

11月2日《你美丽了我的人生》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人生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