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蜘蛛侠2》发布最新探班照 蜘蛛侠英雄救美”

正在热拍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2》(Spider-Man: Homecoming 2),日前又曝光了一组来自拍摄现场的最新照片。

 

小蜘蛛吊威亚半空中飞跃“英雄救美”

正在热拍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2》(Spider-Man: Homecoming 2),日前又曝光了一组来自拍摄现场的最新照片:“荷兰弟”汤姆-霍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吊起了威亚在半空中飞跃,完成了又一次“英雄救美”的壮举——他抱着女主角翩然降落的镜头,和《蜘蛛侠》系列电影中的经典画面如出一辙。“荷兰弟”当天身着紧身衣在片场跑来跑去,最后脱下了行头,毫无疑问,他并没有让替身帮他完成吊威亚的动作戏。

《蜘蛛侠:英雄归来2》的故事不再局限于纽约,他的英雄行为拓展到了世界范围内,影片目前正在意大利威尼斯取景拍摄。汤姆-霍兰德扮演的彼得-帕克曾在《美国队长3》中前往德国,帮助托尼-斯塔克打群架,但他实际上并没有离开美国,而在《新蜘蛛侠2》中,他将踏上玩转世界的冒险旅程,在伦敦等地展开新的人生经历。

杰克-吉伦哈尔扮演新加入的反派角色“神秘客”(Mysterio),这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最著名的是初代昆汀-贝克,此人原本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电影特效师,在好莱坞工作,精通特效和催眠术,这个专家式的人物将给蜘蛛侠带来更多的麻烦。此外,在第一部中扮演秃鹫的迈克尔-基顿,也确认回归续集。曾在《德鲁大叔》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黑人男演J-B-斯穆夫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新蜘蛛侠2》将于2019年7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荷兰 蜘蛛侠 英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