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一个明星的诞生》原声登顶Billboard专辑榜

Lady Gaga和布拉德利·库珀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原声碟登顶Billboard二百大专辑排行榜。

Lady Gaga和布拉德利·库珀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原声碟登顶Billboard二百大专辑排行榜。这是Gaga第五次登顶,库珀的第一次。

Billboard二百大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统计的是全美销量最高的前200张音乐专辑及迷你专辑。它是由Billboard统计的权威专辑排行榜单,一般简称为Billboard专辑榜。排行榜的排名由专辑在美国一周的销量(包括零售和下载)决定。销量的统计期间是周一到周日。Billboard会在每周四发表,发行日期是下周的周六。

《一个明星的诞生》是布拉德利·库珀的导演处女作,是1937年同名经典电影的重制版;该片在1954年和1976年也分别推出过翻拍版。影片10月5日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口碑和票房反响均不俗;面对《毒液》的挤占,仍创下历代歌舞题材第三高开画表现。

关键词: 原声 专辑 明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