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女侠死敌豹女街头“遇袭” 《神奇女侠1984》再曝片场照

《神奇女侠1984》上周在伦敦海德公园拍摄外景,大反派“豹女”克里斯汀·韦格一身素人打扮出镜,不料街头遇袭!

DC超级英雄续集《神奇女侠1984》上周在伦敦海德公园拍摄外景,大反派“豹女”克里斯汀·韦格一身素人打扮出镜,不料街头遇袭!影片开拍四个多月以来,片方对韦格的豹女扮相一直严格保密,尚未有相关照片曝光。

《神奇女侠1984》在伦敦海德公园拍外景戏,大反派“豹女”克里斯汀·韦格遇袭

豹女(Cheetah)是DC漫画里最具代表性的超级女反派之一,她痴迷文物,曾经用Barbara Minerva为名接近神奇女侠骗取的她的信任。她在偷走被塞恩部族猎豹女神附身的弑神之刃后,获得了猎豹的力量、耐力、速度和感官能力,被她咬伤的人会被感染,变成完全丧失自我思维,脑子里只有杀戮。

《神奇女侠1984》已辗转英美两地拍摄数月

《神奇女侠1984》继续由派蒂·杰金斯执导,杰金斯与戈夫·约翰斯和达夫·卡拉汉姆(《敢死队》系列)共同编剧。除了故事发生在80年代之外,我们对剧情一无所知。

第一部的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已回归续集,不知续集中他的角色与前作的史蒂夫会有何种关系。《权力的游戏》"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神奇女侠1984》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美公映。

关键词: 女侠 死敌 片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