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毒液》狂揽1.05亿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明星的诞生》暂列第二

《毒液》上周全球狂揽1.05亿美元,轻松登顶全球票房冠军,全球累计3.78亿美元。《一个明星的诞生》以4820万全球位列亚军,《登月第一人》报收2510万美元暂居第三,国产片《无双》闯进前五。

10月12日-14日周末全球票房新出炉,索尼发行的漫改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以压倒性的优势全球狂揽1.05亿美元,轻松拿下上周末全球票房冠军。《一个明星的诞生》周末全球票房4820万美元位列亚军,《登月第一人》则以周末全球票房2510万美元暂居第三,第四位是动画《雪怪大冒险》2380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影片《无双》上周末报收2230万美元,闯进全球票房前五名。

《毒液:致命守护者》周末全球票房1.05亿,北美票房3570万美元,累计全球票房3.78亿美元。该片10月5日在北美开画,轻松蝉联两周北美周末冠军,在海外市场走势平稳,海外累计票房已达2.3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也攀升至3.78亿美元,在今年上映的索尼电影中暂仅次于《精灵旅社3》。

另外,《毒液》幕后还有中国资本的参与,据报道,腾讯投资该片所占份额高达25%,据外媒消息该片有望在11月9日上映。如果《毒液》能登陆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内地,有望让该片全球票房再攀升一个台阶。 

《一个明星的诞生》

华纳发行的音乐爱情片《一个明星的诞生》周末全球票房4820万,截止周日在全球65个国家及地区上映,全球累计票房1.35亿,海外累计4084万美元,这部由流行天后Lady Gaga首次跨界主演的电影,已经足以收回3600万美元的制片预算。

环球的发行的历史传记片《登月第一人》周末全球票房2510万,全球累计票房2510万。上映首周末北美报收1650万美元,海外报收860万美元。《登月第一人》制作成本接近6000万美元,比导演前作《爱乐之城》高了近一倍。当年《爱乐之城》采取的是逐步扩映的发行模式,最终北美收官于1.51亿美元,而全球票房更是高达4.46亿美元。

《登月第一人》目前在海外22个市场同步开画,全球首周末仅收2510万美元,开画表现似乎与其在各大影展所营造的热度严重不匹配。由于该片将在颁奖季营销和公关中耗资不菲,至少需要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才能回本;以其目前的开画表现来看,影片最终想要实现盈利颇有难度。

华纳出品的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上映已达第三周,上周末全球票房2380万,其中海外票房1450万美元,该片在海外市场累计已收5260万美元,目前全球累计票房高达1.1亿美元。《雪怪大冒险》将于本周五登陆内地院线,全球票房还有望进一步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片《无双》闯入全球票房榜前五位,周末全球票房2230万美元,累计票房1.38亿美元(约9.4亿元),本周将冲击10亿人民币大关。由于内地市场缺乏强片入市,这部十一档上映的电影依然强势,牢牢占据内地票房排行榜首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