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摘金奇缘》定档11.30 北美最卖座亚裔电影登内地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 、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正式在中国内地定档,将于2018年11月30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摘金奇缘》定档海报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 、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正式在中国内地定档,将于2018年11月30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在公布档期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中文海报及定档预告。本片是好莱坞继《喜福会》之后25年来第一部讲述亚裔故事、并全部由亚裔主创人员创作、亚裔演员出演的主流大片,在北美上映期间不但票房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同时口碑也大获全胜,成为2018年最风靡全美的黑马影片。

影片烂番茄新鲜度维持在92%

《摘金奇缘》重磅打造奢华童话 好莱坞全亚裔阵容引人期待

《摘金奇缘》的中文海报将中国风情与时尚元素进行了完美搭配,海报中的男女主角恍若置身童话,然而,这场看似郎才女貌的爱情却并不顺遂。定档预告中,影片主创向观众介绍了这场“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美国华裔女孩儿朱瑞秋(康斯坦斯-吴)跟随热恋中的男友杨尼克(亨利-戈尔丁)回到家乡,却发现男友超级富豪的身份,还未等她从震惊中脱身,来自男友母亲(杨紫琼)的压力便随之而来。令人瞠目结舌的豪宅、珠光宝气的派对都让瑞秋感受到了自己与男友家庭的格格不入,瑞秋最终能否坚守自己的爱情是预告片留下的悬念。预告片中,不仅瑞秋的爱情走向、奢华服饰、世纪婚礼抓人眼球,电影全亚裔的演员阵容同样让人期待。

杨紫琼饰演杨尼克的母亲

《摘金奇缘》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关凯文畅销全球的小说,原著讲述了一个新加坡华人富豪家族的故事,该书自出版后曾风靡一时,在全世界创造了超100万本的销量,读者一度将其视为“《穿普拉达的女王》与《傲慢与偏见》的结合体”。选择将拥有深厚读者基础的小说进行翻拍,制片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翻拍将浪漫喜剧式的电影重新带回观众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摘金奇缘》从导演到演员是全亚裔阵容,距上一次主要成员为亚裔的美国电影《喜福会》上映已有25年,可以说《摘金奇缘》的全球热映,是时隔多年后属于全世界亚裔观众的一场狂欢。

美国华裔女孩儿参加世纪婚礼

横扫北美市场成年度黑马 口碑爆棚夺票房三连冠

《摘金奇缘》于8月15日在北美正式开画后,电影票房一路突飞猛进。上映首周,电影便以3400万美元的票房赢得开门红,成功问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此后,《摘金奇缘》随着爆棚的口碑越传越广,影片票房也节节攀升,连续三个周末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同时也荣登北美票房最高的全亚裔阵容电影。截止目前,《摘金奇缘》全球票房已突破2.28亿美元。

杨尼克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

不仅票房持续飚红,影片口碑也收获喜人成绩,被观众赞誉为今年电影院中“最大的享受”。外网口碑解禁之初,影片在烂番茄上就实现口碑“零差评”,新鲜度高达满分。至今,烂番茄新鲜度仍维持在92%,是今年最受好评的影片之一!多家权威媒体都对影片顶礼膜拜,《名利场》点评影片“从头到尾充满趣味”;Time Out对其题材表示欣赏“在大银幕上看到这样的电影令人相当满意”;《纽约邮报》称赞“影片近乎极致的奢华,完全符合观众预期”。

《摘金奇缘》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SK全球娱乐公司、星光文化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关键词: 北美 亚裔 奇缘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