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将翻拍知名英剧《小镇疑云》 原版剧集IMDb评分8.4

中国蓝白红影业将对高分热门英剧《小镇疑云》进行翻拍,目前双方已经就此项目签约达成。

英剧《小镇疑云》预告片

据外媒报道,中国蓝白红影业将对高分热门英剧《小镇疑云》进行翻拍,目前双方已经就此项目签约达成。

原版《小镇疑云》IMDb评分8.4,该剧在英国很热,前两季吸引了英国各个平台超过900万的观众,之后又翻拍了美剧版。《小镇疑云》是从一个案子来探寻人心,让一个个角色面临各种拷问、猜疑,暴露出每个人最阴暗的一面,也同时展现出他们最善良的一面。

此剧基本班底都来自《神秘博士》,男主角就是第十任神秘博士:大卫·田纳特。他将身心俱颓的警探表现得活灵活现。有趣的是,本剧的美剧版基本就是照原样重拍了一遍,连男主角都没换,但第一季结尾却做了不同的处理。想了解英剧和美剧的风格差异,把这两个版本对照看一下是最好的方式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