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锤哥”《黑衣人外传》戏份杀青 晒照感谢剧组成员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宣布自己在《黑衣人外传》中的戏份杀青。

日前,“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导演F·加里·格雷,以及“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的合影,宣布自己在《黑衣人外传》中的戏份杀青,感谢所有剧组工作人员。同时,《黑衣人外传》多张片场照曝光。

《黑衣人外传》是经典科幻喜剧系列《黑衣人》的衍生电影,前作的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确认不会回归,外传电影将采用全新的班底来打造。“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特工H是一名温和但却有些刻板的“007”式特工。而曾在《雷神3》中扮演女武神的泰莎·汤普森则在《黑衣人外传》中饰演莫莉,是一名知道外星人存在并决心加入黑衣人组织的年轻女性。

此外,《黑衣人外传》还集结了丽贝卡·弗格森、连姆·尼森、库梅尔·南贾尼等实力派明星,还有两次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艾玛·汤普森,她将回归该系列继续扮演来自英国的特工O。影片定档2019年6月14日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