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间谍前男友》公映曝终极海报

海报中,两位女间谍以致敬经典特工影片《史密斯夫妇》的姿势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两人中间巨大的单词“SPY”既暗含两人的特工身份,又展示了这对狂飙姐妹花一路逍遥的冒险奇遇。

病毒曲《请渣男原地爆炸》

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今日发布一张终极海报,这部电影终于登陆全国院线。海报中,两位女间谍以致敬经典特工影片《史密斯夫妇》的姿势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两人中间巨大的单词“SPY”既暗含两人的特工身份,又展示了这对狂飙姐妹花一路逍遥的冒险奇遇。

与终极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支病毒曲《请渣男原地爆炸》,病毒曲以魔性洗脑的旋律以及“扎心”的歌词博得网友好评。《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正在热映中。

在电影中饰演奥黛丽的是“好莱坞最性感女性之一”的米拉·库尼斯,虽然长相性感甜美,但米拉有着非常丰富的喜剧经验,曾在《泰迪熊》、《70年代秀》中奉献出令人难忘的喜剧表演;     奥黛丽的闺蜜摩根则由《周六夜现场》的新进台柱凯特·麦克金农出演,她此前曾凭借在《周六夜现场》中的精彩表现一举夺得68届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奖,对喜剧的驾驭能力炉火纯青。

导演苏珊娜·福格尔想要摆脱喜剧电影中常用的,以大量特技镜头推进剧情和场景的陈词滥调,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动作要像男性主导的电影一样无所畏惧,我们不会退缩,也不会试图去软化它。”

因此,她邀请了曾担任《谍影重重》系列和《007》系列动作指导的加里·鲍威尔,他的加盟让这部特工喜剧的动作效果达到最佳。

关键词: 间谍 终极 海报 男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