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无名之辈》曝陈建斌特辑 泼皮保安囧态查案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全国搞笑上映。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全国搞笑上映,特辑中陈建斌声称自己是警察,不料却遭受众人反复打脸,伴随着轻快的音乐陈建斌高大的警察形象荡然无存,也让影片变得格外精彩。

泼皮保安囧态查案 尽显小人物的卑微无奈

在电影《无名之辈》最新曝光的陈建斌特辑中,陈建斌饰演的马先勇在视频开篇便遭受“你是谁?”三连灵魂拷问,面对自己车窗上新鲜的交通罚单,直接开启街头暴走状态,自称警察,破口大骂。随后,剧情大反转,“囧神”附体,先后遭遇被亲妹妹拒之门外、假扮警察夜总会办案被真警察现场抓包带走、亲女儿残忍掌掴等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喜感故事。特辑最后,在极具喜感的背景音乐下,一句“你是保安,不是警察!”直接点明陈建斌在影片中的真实身份,似乎也是有意在轻松的氛围中透露陈建斌此次饰演角色的卑微与无奈。

整支特辑中依旧延续以往的喜剧风,紧凑的故事剧情和轻松的节奏形成高反差,马先勇被警察查房的一瞬间,被妹妹吐槽之后的无奈,被女儿当中呼巴掌的尴尬等剧情不仅让人忍不住爆笑更是让人浮想连连,不少观众表示:“已经等不及想立刻看电影了”。

萌叔陈建斌上线撰写中年逐梦记

电影主要讲述了桥城中一群默默无为的人所经历的人生百态,一把丢失的枪将这群本无交集的人捆绑在了一起,片中陈建斌饰演的马先勇则顺着这把枪的线索一路走来,寻找真相,重新实现他的警察梦。

陈建斌从事演艺多年,其中自编自导自演的《一个勺子》中饰演一个拉条子的农民,凭借炉火纯青的表演斩获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此次再度饰演社会底层籍籍无名的小人物,并搭档众多演技派演员,使得电影成为了11月最受瞩目的黑马影片。

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正夫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少年派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熙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1月16日一起来影院笑痛心扉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