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又甜又燃!《蜘蛛侠:平行宇宙》原创歌曲MV中曝新片段

Post Malone为动画版《蜘蛛侠:平行宇宙》创作了新歌曲,MV中出现了大量影片的新镜头,非常酷炫。

美国男歌手波兹·马龙(Post Malone)与说唱歌手Swae Lee,为索尼新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创作了原创歌曲“向日葵”(Sunflower),近日发布了这首歌曲的MV,其中有大量影片的新镜头。即使你对这首歌感觉一般,如果你是“蜘蛛侠”的粉丝,能看到“平行宇宙”中更多惊艳、独特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值得的。

《蜘蛛侠:平行宇宙》由彼得·拉姆齐(《守护者联盟》)、鲍勃·佩尔西凯蒂(2015版《小王子》编剧)与罗德尼·罗斯曼(《龙虎少年队2》)三人共同执导。菲尔·罗德创作了剧本,他和克里斯托弗·米勒是共同制片人(他俩是被凯瑟琳·肯尼迪开掉的两位《游侠索罗》原导演)。这一支MV意外地好看,简直又甜又燃。

本片围绕着黑人小蜘蛛迈尔斯·莫拉莱斯(沙美克·摩尔配音)展开,他在努力掌握“蜘蛛侠”技巧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掉进了平行宇宙,面对面遇上了许多其他蜘蛛侠。包括人到中年的彼得·帕克(杰克·M·约翰森配音),彼得也成为了他的导师。

影片中还会蕴藏着其它惊喜,目前,我们已经见到了海莉·斯坦菲尔德配音的“女蜘蛛侠”格温·斯黛西,终于参与了超级英雄电影的尼古拉斯·凯奇配音的“暗影蜘蛛侠”,与约翰·木兰尼配音的“蜘猪侠”,每一位角色都好像自己身上已经背负了一整部电影的质感一样。

“平行宇宙”并没有和索尼目前已有的任何一部真人版“蜘蛛侠”电影有关联,无论是《蜘蛛侠:英雄归来》还是《毒液:致命守护者》,不过本片却为大银幕上的动画版“蜘蛛侠”宇宙打开了新天地。前文提到的罗德和米勒已经与华纳一起,通过《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与《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打造出了动画版又贱又好笑的DC宇宙。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14日全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