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伪装者2》海报曝光,这样的演员阵容你期待吗

说到近年内国产剧中的精品,《伪装者》《琅琊榜》绝对是很多观众的心头好。除了剧集制作精良之外,演员的选角也是一大看点。而胡歌、王凯、靳东在《伪装者》之后成功翻红,人气不输小鲜肉。

通常一部剧太受欢迎,观众们就会期待第二部,期待原班人马重聚首再创辉煌。如今《琅琊榜2》早就播出了,虽然评价两极分化,但好歹圆了大家的续集梦。那《伪装者》的续集什么时候才回与观众见面呢?

前不久在某电影节上,就公布了一张《伪装者2》的官方海报,算是给期待续集的观众们吃了颗定心丸。从海报内容上看,山影制作的标签仍在,看来作品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毕竟“山影出品,必属精品”的名声不是白叫的。

制作班底有保障了,接下来观众最关心的当然是明家三兄弟的角色人选啦。毕竟在《伪装者》中明家姐弟们的相处日常,可是百刷不厌的下饭精品。

虽然目前从海报上看不出明确的角色人选,不过已经有网友开始根据海报上的那张脸大胆预测了。据曝料有望出演续作的演员有朱亚文、陈晓、俞飞鸿。虽说前作中的角色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这样的阵容还是可以期待的,都是有演技、有口碑的好演员。

陈晓虽然刚出道的时候走的是流量小生路线,但是在经历了《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的磨练之后,演技成熟了很多,就算和孙俪搭戏也不见露怯,算是成功转型。

朱亚文的演技就更加不用说了,向来都很受观众认可。所谓行走的荷尔蒙,作为荧幕上的硬汉代表,不知道他在谍战剧中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想必不会让观众失望。

俞飞鸿虽然现在作品较少,但留下的经典形象却让观众印象深刻。再加上最近她参加访问又给自己吸了不少粉,还被封为女性人生导师,可见路人好感度很高。

当然也有部分观众唱衰续作,除了“续作必毁”的魔咒难逃之外,首先被喷的就是已曝光的海报,被指抄袭美国电影《老无所依》。看对比照确实很像,不知道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这样的演员阵容你期待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