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首发“青春试卷”人物海报

近日,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胖胖熊影业联合摄制,邓科执导,孙笑编剧,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的明快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首次发布“青春试卷”版人物海报。

近日,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胖胖熊影业联合摄制,邓科执导,孙笑编剧,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的明快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首次发布“青春试卷”版人物海报。在海报中,新生代演员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潘美烨、王森等以青春气息浓郁风,重塑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展露了纯真懵懂的真挚情感。据悉,该剧根据天涯社区帖子衍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飞车五人组”的爽快洒脱的青春校园故事。

青春试卷展露闪光特质 侯明昊天才少年引期待

《人不彪悍枉少年》此次曝光的“青春试卷”版人物海报,展现出本剧独有的青春活力与张扬肆意。在海报中,他们姿态各异,或看书、或背包、或手持书本,以不同的姿势展现个人魅力,以眼神和表情传达出成长情绪。痞帅少年花彪(侯明昊饰)文可物理拿满分,武能以球霸全场,温暖的笑容让人勾起无限遐想,瞬间俘虏万千迷妹迷弟。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晋小生侯明昊有着爽朗的性格,与剧中花彪的形象十分贴合;其表演实力也获得广大粉丝及导演的高度认可。此次侯明昊诠释真实接地气的天才少年花彪,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酷爱武侠的追星少女杨夕(万鹏饰)从小花痴“要嫁给会打篮球的人”,讨喜的性格给周围的人带来很多欢乐。她在自己的青春中闪闪发光,对青春悸动却后知后觉。面对空降班级的天才少年花彪,其实早已芳心暗许却不自知,将少女心事展现的恰到好处。

李渔(张耀饰)集颜值与智商于一体,爱好漫画与音乐的他有着一张初恋脸,外表冷静内心却温暖如太阳,渴望家庭的完整,因此他更珍惜与杨夕的情感。当“强大情敌”花彪出现,李渔开始展现出不服输的韧劲。唯爱李渔与芭蕾的黄澄澄(代露娃饰)在校园中上演了一场“为爱勇敢追”的好戏,如此彪悍的单恋,可谓是现实生活中许多女孩的膜拜对象。除此之外,其它角色亦有独特的色彩。“富二代”司徒二条(李明德饰)热爱唱歌,敢为偶像演唱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神经大条、性格仗义的他内心更渴望得到父母的关注和认可;杨肖和美(潘美烨饰)虽然是学习绝缘体,却始终努力前行,在成长这门课上她是优等生;青年老师孔小军(王森饰)手握考卷,生性乐观的他有着对学术的严谨、对学生关爱,也有自己的“小消遣”。剧中人物贴近现实,他们与众不同的性格特征陌生又熟悉,瞬间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让那段青春岁月变得触手可及又感同身受。

怀旧物件暗藏玄机 邓科真挚诠释温暖青春

《人不彪悍枉少年》的海报也暗藏玄机,角落的篮球、涂鸦的试卷、高高一摞的漫画书、描着“hero”的日记本…体现角色或阳光或内敛或文静的人物性格,暗藏着角色间的感情线走向,烙下少男少女特有的青春印记。海报中的怀旧物件不仅属于每个角色,同时也是剧外观众的青春故事,用共有的记忆将你我串联。

作为该剧的导演邓科,早已凭借《坏孩子的秋天》、《我的奇妙男友》、《柒个我》等现象级爆款剧集跻身成为人气担当。其对画面的调度、剧中人物的把握及对场景的深入剖析,是他取得耀眼成绩的保障。而此次邓科首度挑战怀旧青春校园题材,也是对青春的一次重读。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发布的首款“青春试卷”版人物海报,是千万人青春的缩影。它向观众展示的不仅是剧中人的青春故事、成长感悟,更是所有人的青春,引领观众追忆那段温情治愈的岁月。

期待《人不彪悍枉少年》上线,敬请锁定腾讯视频,一起重回明快温暖的青春好时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