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聂远《黑暗迷宫》新预告疑云重重 连环案凶手浮出水面

《黑暗迷宫》曝光“谁是凶手”版剧情预告,进一步交代剧情线索,连环杀人案凶手浮出水面,第六个受害者处境堪忧。

《黑暗迷宫》“谁是凶手”剧情预告

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由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卢卓(小灿)、程爽、陈震、戚蓝尹等联合主演,即将于1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近日,片方曝光“谁是凶手”版剧情预告,进一步交代剧情线索,连环杀人案凶手浮出水面,第六个受害者处境堪忧,一众乘客陷入循环隧道,三者之间究竟有何联系?犯罪悬疑故事初见端倪,黑暗中隐匿的真相呼之欲出,令人浮想联翩。

《黑暗迷宫》主要讲述了几个素不相识的荒野客车乘客,因一起针对女性的连环变态绑架杀人案,误入隧道迷宫,陷入平行时空死循环的故事。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小巴车成员深陷“死循环”隧道迷宫不得而出,而此次发布的“谁是凶手”版剧情预告,则是出现了连环杀手露面,受害者性命堪忧的新剧情线。两条故事线在时空内同时发生,独立存在却又有着错综复杂的密切联系。

被困在水洞中的女子大声求救的场景频频出现在隧道迷宫的电视画面中,与同样被困在迷宫隧道的“巴士组合”不断交织。聂远在带领众人寻找出路的同时,又歇斯底里询问“那个女人”的下落。“巴士组合”和被困的女子到底有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走不出的隧道迷宫和连环杀人的犯罪刑事案件是否又有瓜葛?聂远在其中又扮演着什么角色?重重疑问中,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据悉,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将于11月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