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本漫改电影《硬核》公布新剧照 11月23日本土上映

《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是由日本漫画家狩抚麻礼原作、今城隆作画的漫画。该作在去年宣布了将改编为真人电影《硬核》的消息。最近电影官方公布了一组新剧照。

10月20日是知名男演员山田孝之35岁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硬核》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6张新剧照。在剧照中出现了由山田孝之饰演的社会底层人权藤右近的各种姿态。既有他戴着夸张面具和太阳眼镜的造型,也有他身穿工作服与工友在灰暗的矿井里聊天的辛苦劳作场景。真人电影《硬核》将由曾执导《深夜食堂》《天然子结构》《苦役列车》的山下敦弘担任导演一职,佐藤健将饰演权藤右近的弟弟权藤左近、荒川良良将饰演权藤右近的好朋友牛山。电影将于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

《硬核》讲述了生活在城市底层的男人们之间可悲又可笑的友情故事。权藤右近是一个身处艰辛世道却仍宁折不弯、一见到酒馆里大吵大嚷的年轻人就会发脾气的男人。唯一与右近能相处得来的,是做着掘金工作、善良老实的牛山。而右近的弟弟——身为商务精英的左近则对两人虽收入甚微却自由自在的生活深感羡慕。一天,右近和牛山在住所旁边的废弃场捡到一个旧机器人。左近研究发现这个机器人可能是凌驾于现代科学的高科技产品,于是三人开始尝试利用机器人的性能进行掘金……

关键词: 日上 新剧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