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东锡主演的电影《愤怒的黄牛》《邻里的人们》将于11月份上映

演员马东锡主演的两部电影都将于11月份上映,受到了大众的瞩目。

将于11月7日上映的电影《邻里的人们》(由林镇顺导演执导)讲述了因故被调任到乡下高中的体育老师基哲(马东锡饰演)和怀疑朋友突然失踪的高中女生裕贞(金赛纶饰演)一起解开事件真相的故事。马东锡在这部电影中将变身为拳击选手出身的体育教师,这部电影是他继电影《邻居》后,时隔六年再次和儿童演员出身的金赛纶合作拍摄的影片。

将于11月份上映的电影《愤怒的公牛》是一部动作惊悚电影,讲述了因妻子智秀(宋智孝饰演)遭到歹徒绑架,丈夫东哲性格暴躁的本能被激发,为了解救自己的妻子,东哲变身为了愤怒的黄牛,奋不顾身的和帮手们合力解救被绑架的妻子智秀的故事。马东锡创立的公司也参与了这部电影的制作。

马东锡从去年开始就不停歇的工作。

去年他出演了电影《犯罪都市》(11月)、电影《兄弟》(11月),今年出演了电影《冠军》(5月)、《与神同行-因与缘》(8月)、《美好人生》(9月),接着又出演了将于11月份上映的《愤怒的公牛》还有《邻里的人们》,马东锡在今年一共出演了5部电影。

在近期,一个人在同一年担任五部电影的主角是很少见的,马东锡已经确定出演了电影《恶人传》和电影版《坏家伙们》,预计他在明年也会多次与观众们见面。

马东锡在10月8日举行的《邻里的人们》的制作报告会上表示:“最近我出演了很多动作片,但是这些电影的拍摄时间都不一样,《愤怒的黄牛》和《邻里的人们》的上映时间是偶然被排到一起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