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邀请凯洛伦出演被拒

卢卡斯影业认为,在《无敌破坏王2》中取笑“星球大战”大反派这件事情并不酷,是他们所不能接受的。

即将于11月23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的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充满了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流行文化彩蛋,来自迪士尼旗下的角色形象尤其惹眼,但原本曾被邀请在片中客串的《星球大战》反派凯洛·伦,最终没能获得卢卡斯影业的许可。

卢卡斯影业认为,在《无敌破坏王2》中取笑“星球大战”大反派这件事情并不酷,是他们所不能接受的。导演里奇·摩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到这件事:“我们曾经开玩笑说凯洛伦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我们找到卢卡斯影业,并说了我们的想法,但他们却说,’好吧,我希望你们不要将他展现得像个被宠坏的孩子,你要知道,他是我们的反派,我们希望你们不要这样做。’所以我们尊重了他们的决定。“ 

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凯洛伦杀死了自己的导师并控制了第一秩序,这是他走向黑暗之路的关键一步,但同时也说明这个角色非常孩子气。影片导演莱恩·约翰逊就曾表示,这个角色还处在青春期的混乱中,尚不清楚他将要成为怎样的人。而卢卡斯影业的这一“保护”举动,似乎也在暗示《星球大战9》中,他会有所成长?  

关键词: 凯洛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