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登月第一人》彻底逆袭 日票房成绩碾压其他影片

电影《登月第一人》日票房成绩在韩国影院排行榜上持续位居第一,与此同时,该部电影又在继南美之后全世界范围内上升至第一位。

电影《登月第一人》于本月18日在韩国上映,目前,该部电影的单日票房成绩已经连续多日排在第一位。此外,该部电影在上映后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成绩,也以压倒性的优势排在第一位。

该部电影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收入约为350万美元(韩币约30亿元,截止到10月22日)。这部电影继北美之后,在韩国的影片市场继续开拓出了新的天地,证明了其强大的票房实力。

这部电影有着如此高的人气,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韩国观众与众不同的对宇宙和科学的好奇心。

曾执导过《La La Land》(2016)和《Whiplash》(2014)等优秀作品,凭借其深厚的导演功力被人熟知的Damien Chazelle导演的加入,以及IMAX,、4DX等观影体验,也是这部电影人气暴涨的原因之一。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电影《登月第一人》以IMAX,、4DX等多样化的形式上映,将会继续以压倒性的优势吸引更多的观众,为正值淡季的韩国影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特别是电影《登月第一人》通过大荧幕为观众们展现了新观影体验的世界观,同时也让观众们带着仿佛自己就是宇航员的感受,真实地体会到了极限体验、无重力、宇宙飞船的搭乘、让人恍惚的音乐等新的内容,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另外,电影《登月第一人》讲述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位登上月球的伟大宇航员的故事。

目前,该部电影正以2D, IMAX 2D, 4DX, SUPER 4D, ATMOS等多样化的形式,在韩国各大影院盛赞上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