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斯科塞斯罗马电影节捧终身成就奖 泪洒领奖台

在从意大利导演保罗·塔维安尼手中接过奖杯时,这位75岁高龄的传奇导演不禁感动落泪。

好莱坞大导马丁·斯科塞斯日前在第13届罗马电影节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在从意大利导演保罗·塔维安尼手中接过奖杯时,这位75岁高龄的传奇导演不禁感动落泪。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24/1540345931327.jpg

老马丁泪洒领奖台

保罗·塔维安尼导演在为斯科塞斯颁奖时说到:“斯科塞斯是那种不太常见的作者导演,他们的电影,帮助我们了解我们是谁。”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24/1540345931952.jpg

老马丁罗马电影节捧得终身成就奖

老马丁则非常认真的分享了他认为在拍摄电影真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当我们去堪景,无论我们去到那里,在一天的某个时候,你都会去到当地最好的餐厅。即便你不打算在这里拍摄,那也要去看一看,每个人都要吃东西,每个人都很好,这对于拍一部电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斯科塞斯还透露了之前准备监制一部费德里科·费里尼视角的纪录片,“在90年代早期,不幸的是,他去世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开始),但我们当时有可能与环球影业合作制作他的纪录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