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理查德·林克莱特新作计划 喜剧演员希克斯传记片

目前,焦点影业已经得到了影片的制作权和发行权。

理查德·林克莱特

作为美国影坛最成功的独立电影人,理查德·林克莱特的新作一直以来都备受期待。近日,有外媒曝光称,林克莱特已经确定了自己新片的主题:他将自编自导喜剧演员比尔·希克斯的传记片。

目前,焦点影业已经得到了影片的制作权和发行权。据了解,理查德·林克莱特是比尔·希克斯的超级粉丝,自从比尔·希克斯去世之后,他就一直筹备着要拍摄一部他的传记片。巧合的是,比尔·希克斯也是林克莱特电影《年少轻狂》的粉丝。对于自己能拍摄比尔·希克斯的传记片,林克莱特本人也表示“非常荣幸”。比尔·希克斯,生于美国阿肯色州的小石城,是一名美国喜剧演员,讽刺和音乐家。他幽默的挑战主流信仰,以“启发人们为自己着想”。

比尔·希克斯

希克斯用粗鄙方法来表达他的观点。他的话题主要包括关于社会、宗教、政治、哲学和私人问题的讨论。希克斯的话题是经常有争议的,黑暗的。他称这些就是他自己的喜剧。他经常批评浅薄平庸的消费文化。并且表示,在媒体上播出的流行文化是统治阶级的压迫的工具。这些流行的文化,意味着“让人愚蠢和冷漠”。希克斯死于胰腺癌,1994年,32岁。在他死后,他的工作取得了大众的赞美和批评家的欣赏。与伟大的作家、音乐家,甚至是获奖演员一样。他被列为20世纪伟大的喜剧人。能获得如此的殊荣,32就去世的比尔·希克斯可谓是前无古人的开拓者。

该片目前尚无具体的拍摄和上映安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