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大魔王”主演《滴答屋》海报预告齐发

《滴答屋》今日人物海报及终极预告片双发,暗示三位角色的命运,揭开幕后黑暗秘密。

终极预告

将于11月1日上映的魔幻冒险电影《滴答屋》今日人物海报及终极预告片双发,暗示三位角色的命运,揭开幕后黑暗秘密,魔法奇妙冒险之旅就此启程。

该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旗下安培林娱乐出品,《功夫熊猫》主角阿宝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指环王》系列精灵女王扮演者凯特·布兰切特及欧文·瓦卡罗等人主演。

三张人物海报分别是齐默尔曼夫人、小男孩路易斯及大反派黑暗魔法师。三位主角背对时钟而立,手上拿着的道具、使用的魔法均揭示其在电影中的角色设定。

终极预告片为观众揭示了一个魔法外衣下的温情故事——失去双亲的小男孩路易斯前去投奔离家多年、未曾谋面的舅舅乔纳森,在此遇见舅舅的毒舌好友齐默尔曼夫人。路易斯意外发现这栋神秘大宅的种种超自然现象,舅舅和齐默尔曼夫人竟都是魔法师!

这座古老宅子里经常传来的“滴答”之声,竟是黑暗魔法师留下的邪恶之物。路易斯通过学习魔法和舅舅、齐默尔曼夫人一起踏上拯救人类文明的道路,更重要的是,三颗支离破碎的心也渐渐在此过程中被治愈。

关键词: 魔王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