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福布斯公布2018年收入最高美剧男演员

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美剧男演员收入榜单,几乎被《生活大爆炸》和《摩登家庭》承包了。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26/1540520932616.jpg

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也许已经拍到最后一季了,但剧中的明星还在日进斗金。在《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度收入最高美剧男演员榜单上,前四名全部都是CBS这部大热喜剧的主演们!位列榜首的是吉姆·帕森斯,在2018年6月1日之前的12个月中,他足足赚了2650万美元。

排第二、三、四名的是他在剧中的小伙伴“Leonard”约翰尼·盖尔克奇、“Howard”西蒙·赫尔伯格和“Raj”昆瑙·内亚,分别是2500万美元,与并列2350万美元。“谢耳朵”收入最多,是因为他不仅参演了电影,还为衍生剧《小小谢尔顿》做了执行制片人。

这四位《生活大爆炸》的男星,其实收入并没有去年多,为了给新被界定为(其实演了很久)“常驻卡司”的“Amy” 马伊姆·拜力克和“Bernadette” 梅丽莎·劳奇更高片酬,原始的常驻卡司们自愿要求将自己的片酬,从1百万美元一集降到了90万美元一集。但《生活大爆炸》依然是美剧摇钱树中的王中王,每年都能带来7位数的收入。

《海军犯罪调查处》,马克·哈蒙

位列第五的是《海军犯罪调查处》的男主角马克·哈蒙,他从同样是CBS出品的这部警察破案程序剧中收益不少。本剧从2003年就开始播了,马克与《生活大爆炸》的常驻卡司一样,也非常机智地商量了“降薪”,细水长流。去年收入的1900万美元中不仅仅包括片酬,还包括该剧的一部分利润。

位列6-9名的,则是《摩登家庭》中的四位男主——“Jay” 艾德·奥尼尔、“Cameron”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Mitchell” 杰西·泰勒·弗格森与“Phil” 泰·布利尔。自2009年开播以来,ABC的这部喜剧也是与《生活大爆炸》一样,牢牢地承包了这个榜单上自己的位置,四位男演员一共去年收获了5250万美元。

《摩登家庭》

新上榜的是《行尸走肉》的男主角“Rick”安德鲁·林肯,他虽然已经演到了第九季也是他自己的最后一季,但今年才第一次榜上有名。当他本季结束退出后,我们可以期待下“弩哥”诺曼·瑞杜斯,也许会取代安德鲁在榜上的位置,而后者目前正在协商加薪的事儿。

唯一一位从去年的榜单上消失不见的名字是凯文·史派西,他因被指控数项性骚扰行为(虽然否认了所有指控),退出了继续饰演《纸牌屋》中下木总统一角。因为没有新剧,他去年的收入并不足以上榜,被安德鲁取而代之。

《行尸走肉》,安德鲁·林肯

世界上最能赚钱的这10位美剧男演员,一共在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间,收入1.81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的1.85亿美元少了些。本榜单上的收入是算的税前收入,并没有将经纪人、经纪公司与律师的费用扣除掉,数据来自Nielsen、Box Office Mojo与IMDb,以及与业内人士的采访,美剧女演员的收入榜单很快也将出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