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哈利波特1》韩国4DX重映一票难求 预售率高居榜首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以31.2%预售占有率和8万3408预售人次排在预售榜首位,同时刷新了韩国4DX单独上映的历史最好成绩,以及重映电影的最好成绩。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韩国4DX重影海报

为了给《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做映前预热,《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于24日在韩国的33个4DX影厅重映,共动员1万7485人次观影,位列单日票房榜第五位,并创下了韩国4DX重映电影有史以来的最高预售成绩。

据今日(25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票房数据显示,该片位列《暗数杀人》、《登月第一人》、《白小姐》和《毒液》之后排名单日票房榜第五位。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单日排片总共2万4676个座位的上座率高达70.9%,而同时前四位电影的上座率均不足10%,且银幕数总量和上映次数分别达到《魔法石》的25倍和20倍,从这一成绩来看,《魔法石》的首日纪录更为难得。

在所有的4DX影厅中,首尔的大部分影厅上座率均超过了90%,除去特殊座位,基本达到售罄状态。因为一票难求,有许多影迷在社交媒体上求票,并呼吁周末加场。从目前的预售热度来看,该片的首周末成绩值得期待。

而截止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55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仍以31.2%预售占有率和8万3408预售人次排在预售榜首位,在人次上略胜于今日正式上映的本土丧尸大片《猖獗》。这一预售成绩同时刷新了韩国4DX单独上映的历史最好成绩,以及重映电影的最好成绩。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01年在韩国上映,共动员400万观影人次。而《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4日在韩国正式开画,虽然此次影片主创目前没有安排韩国当地的宣传活动,但韩国观众可以说是很给力了!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0月25日实时预售率排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