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憨豆特工3》中国内地定档发预告 英伦无厘头喜剧再临

《憨豆特工3》集结了强劲的台前幕后团队,屡屡摘获奥斯卡各类奖项的英国著名影星艾玛·汤普森在片中饰演优雅知性的英国女首相,喜剧演员本·米勒再度回归老本行,饰演憨豆特工的最佳拍档。

由大卫·科尔执导,罗温·艾金森领衔的动作喜剧系列电影《憨豆特工3》全新发布中文预告,憨豆特工再次化身正义之士,爆笑出击,联手英国著名女星、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上演正宗英伦幽默经典。影片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并于近日举办中国新闻发布会。

谈到即将到来的“中国行”,罗温·艾金森表示 “我非常高兴听到《憨豆特工 3》将在中国上映的消息,我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这部新⽚,听说中国的秋天非常美,我非常期待能够去中国宣传这部影⽚并和这个系列的粉丝见面。”

《憨豆特工3》集结了强劲的台前幕后团队,数度出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屡屡摘获奥斯卡各类奖项的英国著名影星艾玛·汤普森在片中饰演优雅知性的英国女首相,喜剧演员本·米勒再度回归老本行,饰演憨豆特工的最佳拍档,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中的“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则担纲此片女主,被称为性感尤物的她与憨豆特工不打不相识,二人完美上演“雌雄双煞”。

作为《憨豆特工3》的导演,大卫·科尔此前以英剧《9号秘事》为国内观众熟知,剧本方面,《憨豆特工3》颇具匠心,邀请007系列电影御用编剧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联手《憨豆特工》资深编剧威廉姆·戴维斯共同撰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