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暗迷宫》提档10.31万圣节上映 聂远"换脸式"演技惊艳全场

《黑暗迷宫》提档10.31万圣节上映,聂远“换脸式”演技惊艳全场。众位主演现场大吐苦水“怒怼”导演,导演温河则表示,演员们的敬业和专业是这部电影成功的关键。

10月28日,犯罪悬疑电影《黑暗迷宫》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宣布电影将提档至10月31日万圣夜上映。当天,导演温河、制片人姜岱、聂远、葛天、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等主创亮相,各主创“怒怼”导演,现场秒变“吐槽大会”,导演及监制准备礼物“求放过”,聂远“换脸式”演技惊艳全场。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29/1540782239952.jpg

《黑暗迷宫》发布会主创合影

在发布会上,众位主演在“控诉”环节大吐苦水“怒怼”导演,表示电影拍摄过程中惨遭导演“虐待”,男主角聂远毫无主角光环,笑称场上的每个人都能“欺负”他;葛天坦言,她相对其他的演员要幸运的多,最辛苦的就是水里面的戏,赶上生理期也要泡在水里;初俊辰则控诉导演真的太严格了,导致他压力太大睡不好觉;余薇薇控诉说,零下20几度的天气,她身着性感长裙不能穿其他任何保暖的东西,拍完戏以后到了冬天就想冬眠。

面对演员们的集体“控诉”,导演温河表示,演员们的敬业和专业是这部电影成功的关键。导演温河及制片人姜岱,为每位主创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感谢主创们的辛苦付出。主演杜奕衡也准备了亲手书写的《黑暗迷宫》书法作品送给剧组,祝电影票房大卖。在活动的最后,导演温河宣布电影将于10月31日万圣夜提前上映。

“大猪蹄子”代言人聂远在《黑暗迷宫》中饰演男主角陈嘉,他在影片中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换脸”式表演,在两个角色间的转换游刃有余。此次在发布会现场,聂远也分享了他一人分饰两角的感受,他坦言,在拍摄时导演的想法非常的丰富,总是用诱导的方式激发出“黑暗”陈嘉的阴暗面。聂远还调侃说,导演将心中的小恶魔传染给了他。

据悉,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映。

关键词: 聂远 迷宫 演技 全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