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星战蕾伊”《奥菲莉娅》曝首款预告 演绎哈姆雷特女友

《奥菲莉娅》将从《哈姆雷特》剧本中仅有的两位女性角色视角展开,重新解读莎翁经典悲剧对人性的拷问。

日前,由“星战”系列“蕾伊”饰演者黛茜·雷德利主演的电影《奥菲莉娅》曝光首款预告片。黛茜·雷德利中饰演哈姆雷特的女友奥菲莉娅。

《奥菲莉娅》根据丽莎·克莱恩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段故事以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哈姆雷特》中的奥菲莉娅为原型,讲述了这位出身名门的花季少女如何一步步在背叛与死亡缠绕之中香消玉殒的故事。

娜奥米·沃茨将出演第二主角——哈姆雷特的生母葛簇特皇后,她在丹麦国王被弟弟残害后改嫁,做了杀人凶手的妻子。《奥菲莉娅》将从《哈姆雷特》剧本中仅有的两位女性角色视角展开,重新解读莎翁经典悲剧对人性的拷问。

片中,克里夫·欧文饰演丹麦国王克劳狄斯,英国男星乔治·麦凯饰演哈姆雷特,汤姆·费尔顿饰演雷欧提斯。影片剧本由《广告狂人》编剧Semi Chellas操刀改编,导演将由执导过爱情片《等待的城市》的克莱尔·麦卡锡出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