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激外传"霍布斯与肖"艾尔巴首现身 片场照曝光

与此前曝光的大反派角色描述一致,片场照中的艾尔巴身着一身纯黑色的战俘,他将饰演一位神秘的国际恐怖分子为巨石强森和斯坦森制造麻烦。

《速度与激情》系列外传《霍布斯与肖》今日曝光一组片场照。新加盟的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大反派首度亮相,好像还和自己的头盔(?)进行了互动,另外其替身也出现在了现场。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1029/1540783220374.jpg

伊德瑞斯·艾尔巴在片场

《霍布斯与肖》将讲述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特别探员卢克霍布斯和佣兵迪克肖共同冒险的故事,他们将遭遇全新加盟该系列饰演大反派的伊德瑞斯·艾尔巴。

与此前曝光的大反派角色描述一致,片场照中的艾尔巴身着一身纯黑色的战服,他将饰演一位神秘的国际恐怖分子为巨石强森和斯坦森制造麻烦。

该片由执导过《疾速追杀》《死侍2》《极寒之城》的大卫·里奇担任导演,克里斯·摩根执笔剧本。影片将于明年8月2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