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岩井俊二《你好,之华》曝终极海报 周迅秦昊胡歌齐聚

岩井俊二新片《你好,之华》曝终极海报,领衔主演周迅、秦昊等齐亮相,众演员倾情演绎“在错过中成长”的群像人生。

岩井俊二执导的电影《你好,之华》今日曝光终极海报,领衔主演周迅、秦昊,主演杜江、张子枫、邓恩熙、吴彦姝、谭卓与特别出演胡歌齐聚亮相。近期岩井俊二出席活动与观众近距离交流新片,称赞周迅“精准”演技,首曝胡歌角色之“谜”引网友期待。《你好,之华》由岩井俊二倾力打造,监制陈可辛坐镇,众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在错过中成长”的群像人生,影片将于11月9日上映。

 

在《你好,之华》终极海报中,众人齐聚亮相再现“眼技”,凝望沉思似欲言又止。无论演技派还是新生代演员,镜头前均呈现十足“戏感”,不少网友感慨岩井俊二导演选角“眼光毒辣”。

《你好,之华》是岩井俊二执导的首部华语电影,监制陈可辛以多年深耕内地电影市场的经验作为桥梁,为电影“落地”保驾护航。影片入围第5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

电影《你好,之华》讲述了人生的“一期一会”,一生只有一次的青春,有的人匆匆邂逅便成过客,难得遇见,珍重告别。之华(周迅饰)代替姐姐参加同学会并偶遇年少时仰慕的男生尹川(秦昊饰),二人信件往来以各自视角引出三代人的故事纠葛。曾经的“错过”与“遗憾”让他们更加珍惜当下的拥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