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现象级"电影《摘金奇缘》发预告 11.30登陆内地

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发布“口碑摘金”预告,权威媒体齐发声,好评席卷各大平台,年度爆款黑马名不虚传。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 、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口碑摘金”预告,权威媒体齐发声,好评席卷各大平台,年度爆款黑马名不虚传。

在最新预告片中,《摘金奇缘》用超强口碑收割了一众顶级媒体的喜爱和支持,《时代》、《滚石》、《纽约时报》、《娱乐周刊》、《美国周刊》、《名利场》、《时尚》等纷纷对影片表示力挺。NBC、ABC、FOX等北美几大广播电视台更是给予影片“精彩之作”、“必看之作”的高度评价。专业记者和影评人也不吝溢美之词,盛赞影片是具有“开拓性”、“变革性”的现象级作品。而自上映以来,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依然保持在92%,不负众望地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

《摘金奇缘》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关凯文畅销全球的小说,在美国生活的华裔女孩朱瑞秋(康斯坦斯·吴)在跟随男友杨尼克(亨利·戈尔丁)参加他好友婚礼时,意外发现男友竟然是一个超级富豪。朱瑞秋不仅要面对虎视眈眈的名媛情敌,还要想方设法克服高傲婆婆(杨紫琼)的百般阻挠。一场关于爱情和金钱的“战争”即将打响。

谈到拍摄这部浪漫爱情喜剧的契机和缘由,曾经执导过《惊天魔盗团2》的知名导演朱浩伟表示,几年前自己的家人就极力地推荐了这部小说,当时因为档期原因而错过。而一直以来,作为亚裔,朱浩伟想要拍摄一部有个人风格和色彩的电影,《摘金奇缘》可以说是他的圆梦之作,“大银幕上很少有和我亲身经历相似的电影,当得知这部我深爱的小说要被拍成电影时,我觉得它就是我的命中注定,当然,它也开启了我电影生涯的新篇章。”

对于这样一部讲述亚裔生活与情感的电影,除了朱浩伟对于情节与内核的准确把握以外,全亚裔的演员阵容也在角色的诠释和表达上做到了近乎完美。为了找到最贴合角色的演员,剧组将目光投向全球——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温哥华、纽约、伦敦、北京、香港都留下了朱浩伟的身影。对于角色的挑选,朱浩伟有自己的标准,“我会选择那些让我第一眼本能地认为有趣或者能让观众觉得感兴趣的人。”而这些演员最终的表演效果也没有令他失望,“能够和全球最有才华的亚裔演员合作,是我的骄傲。”

《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关键词: 奇缘 现象 登陆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