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汪苏泷献唱《时空行者》主题曲 甄子丹王宝强领衔主演

汪苏泷献唱《冰封侠:时空行者》同名主题曲,该片由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领衔主演,11月2日上映。

电影《时空行者》主题曲-歌词海报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发布由创作歌手汪苏泷创作的同名主题曲《时空行者》,歌曲氛围轻柔飘渺,表达出情在时空里细腻隽永,人性更加温暖的主题。

《冰封侠:时空行者》由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吴俊余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将于2018年11月2日全国公映。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的同名主题曲《时空行者》由内地创作歌手汪苏泷作曲并演唱,汪苏泷、李姝汲取电影灵感共同作词。歌曲取名《时空行者》,延续电影的时空穿梭之感,贴近其本身的奇幻元素。

汪苏泷看完影片,觉得动作片也该是有爱的核心,形式的表象之下无论个人的爱,还是大爱,也都是出于爱的本质而产生的行为,所以加入一首抒情歌,人在时空里来去自如,情在时空里细腻隽永,使得人性的温暖更加突出,也更令人感受到一种正向的音乐能量。

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将于2018年11月2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