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赵文卓《功夫联盟》首曝正片片段 黄师傅空降现代

赵文卓《功夫联盟》首曝正片片段,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的宗师联盟空降现代,武林宗师却联合卖“萌”。

功夫喜剧片《功夫联盟》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电影已于10月26日在全国公映,并于今日首爆正片片段。

《功夫联盟》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以漫画家费英雄(书亚信 饰)创作的武术宗师漫画为开端,让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的宗师联盟空降现代却联合卖“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却又超燃高能的故事。 

在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几大宗师误入盗贼营地,与盗贼头目(何云伟 饰)带领的一群小弟大打出手,结果当然是大获全胜。以黄飞鸿为原型的黄师傅再现佛山无影脚,脚脚有力;以霍元甲为原型的霍大侠则使出万化迷踪,以鬼魅身型夺走暴力少女手中的碎玻璃瓶;而以陈真为原型的陈阿真,通过一套流利的双节棍棍法冲出围攻,制造了1秒结束战斗的笑料。整个混战场面最后以盗贼头目的告饶结束了。

《功夫联盟》于10月26日在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