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彭昱畅现身动画"蜘蛛侠"英国见面会 与沙美克摩尔亲密合影

彭昱畅现身索尼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英国媒体见面会,和沙美克·摩尔亲密合影。

 10月28日索尼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在英国伦敦举办媒体见面会,彭昱畅和沙美克·摩尔亲密合影。沙美克·摩尔为主角迈尔斯·莫拉莱斯配音,据悉彭昱畅将在中文版中为迈尔斯·莫拉莱斯配音。

彭昱畅和沙美克·摩尔合影

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中,因为超级粒子对撞机的作用,蜘蛛侠平行宇宙就此开启,“蜘蛛六侠”穿破次元壁得以相遇。

观众最为熟悉的彼得·帕克在这个世界里不再年轻青涩,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年大叔。本片的主角是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他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有一位当警察的父亲。女蜘蛛侠格温·斯黛西身穿白色战服,娇俏又性感。暗影蜘蛛侠则是黑夜中让罪犯闻风丧胆的存在,他是蜘蛛侠的五个暗黑版本之一,战衣纯黑,神秘酷炫。

其余的两位蜘蛛侠,一位是日系少女潘妮·帕克,另一位则是真的蜘“猪”,小飞猪身材短小却精通人类语言。

影片即将于2018年12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守护者联盟》的导演彼得·拉姆齐和《穿靴子的猫》鲍勃·佩尔西凯蒂联合执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